Saturday, September 25, 2010

Unforgettable & Joyful 21st Birthday

昨天(924)特地跟老板请了一天假.. 原因是要在家搞我的21岁大寿!! wahaha~~
说真的搞生日会还蛮麻烦的.. 有很多事要做..
譬如要想怎样搞啊.. 要邀请谁来啊.. 需要买什么东西等等..
还好,我有一班疼我的家人和爱我的老公帮助我,帮我分担.. 不然我真的是头都大了!!
所以昨天都忙了整个下午.. 等到晚上终于可以做主角啦!! Yeah =)
很多人都很给面子来我的party.. 包括我家人,老公的家人,我的同事,我的同学还有我的一班朋友.. 真的很感激你们的出席也很感谢你们的礼物.. 让我超感动的!! ^^
而且还被朋友取笑像是在摆酒... (你们也太夸张了吧..!!)
还有切蛋糕时刻.. 全部人的相机都争着帮我拍照.. 那一刻真的蛮像明星耶!! 闪光灯闪不停.. 让我享受当几分钟的明星.. 还蛮过瘾的!! haha...
开心过后就是辛苦的时刻了.. 因为要收拾场地啊.. 真的累惨了.. 还好有家人帮我收拾烂摊.. 谢谢你们噢!! =P
虽然很累,可是我真的很开心.. 很谢谢你们让我有个难忘的21岁生日!!
Thanks a Lot  &  Love U all ~~ Muacksss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